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Surface Mount Resistor

 

更多... CHIP RESISTOR - SERIES    貼片電阻系列

Chip Resistor Ultra-small Chip Resistor - CRM01 (01005)

Chip Resistor Series Figure

Chip Resistor Array  (貼片排阻)

Current Sensing Chip Resistor  (感測貼片電阻)

High Ohm Chip Resistor   (高阻值貼片電阻)

Fusible Chip Resistor   (保險絲貼片電阻)

High Power Chip Resistor (高功率貼片電阻)

MELF Carbon Film Resistor (圓柱型貼片電阻)

Metal Alloy Low Ohm Chip Resistor (低阻值貼片電阻)

Pulse Withstanding Chip Resistor  (脈衝貼片電阻)

Super High Ohm Chip Resistor  (超高阻貼片電阻)

Thick Film Precision Chip Resistor  (高精密貼片電阻)

Ultra Low Ohm Chip Resistor (超合金貼片電阻)

 

歡迎您下載本公司產品規格書文檔.

任何查詢,提議您盡量利用以電郵方式,留下您完整的公司聯絡通訊方式和我們的業務經理 聯絡 ,

我們歡迎您選擇我們作為貴司的供應商之一,增強您在採購零部件的穏定供源保證。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微波感應照明

知慳惜電

微波感應照明

二次節能

 

微波感應照明

紅外線感應

微波雷達感應

微波感應開關

智能照明它的特性可以通過傳感器(紅外線或微波)改變光控或用光作為傳輸介質,人作為接受體引導光變。微波功能在智能照明應用上更廣。智能化的照明不僅僅是改變發光源,而是可通過光將通信,傳感,雲端計算,物聯網等多種現代技術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中,達到光不僅僅只是光的造化。

紅外線:

紅外線應用在通訊技術,利用紅外線特性來傳遞數據,是無線通訊技術的一種。紅外通訊技術不需要實體連線,簡單易用且實現成本較低,因而廣泛應用於小型移動設備互換數據和電器設備的控制中,例如筆記本電腦,紅外線人體感應,個人數碼助理,移動電話之間或與電腦之間進行數據交換(個人網),電視機,空調的紅外線遙控器等。由於紅外線的直射特性,紅外通訊技術不適合使用在傳輸障礙較多的地方(例如:隔著土墙或樓上樓下的傳輸),這種場合下一般選用無線電通訊技術或藍牙技術。紅外通訊技術多數情況下傳輸距離短,傳輸速率不高。

微波:

微波的基本性質通常呈現為: 微波穿透,微波反射,微波吸收三種特性。對於玻璃,塑料和瓷器,微波幾乎是穿越而不被吸收的。對於水和食物等就會吸收微波而使自身發熱。而對金屬類的物體,則會反射微波,而被微波反射到的物體會吸收或被反射了。

微波比其它用於幅射傳輸的無線電波,如紅外線,遠紅外線等的波長更長,因此具有更好的穿透性。微波透入介質時,由於微波能與介質發生一定的相亙作用,以微波高頻率2450Hz,使介質的分子每秒26億次微波振動,任何環境介質的些微變化都會產生相亙感應被吸收和反射。相對紅外線在電子電路上的應用,微波在電子電路技應用上更具優勢。

本公司己研發出微波感應LED照明產品系列,如欲索取更多產品資料,歡迎你聯絡我們。

感應照明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