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應急照明 裝置位置

緊急照明

應急照明

 

有圖應急照明 裝置位置

微波感應開關

 

(1)消防應急標誌燈。其位置設在太平門頂部和疏散走道及其轉角處距地面高度1m以下的牆面,採用單應急方式,火災時由消防控制室發出信號接通。

(2)消防應急照明迴路。該迴路的照明平時起正常公共照明的作用,可通過照明開關控制。火災時能轉入應急狀態,直接接通應急疏散照明燈具,此時開關處於失控狀態,消防應急照明不受開關控制。

(3)一般公共照明迴路。此類照明是一般公共照明,不屬應急照明,故可不接在帶蓄電池的迴路,火災時也不要求立即接通。該類照明接在事故照明配電箱的普通迴路可節省單獨設置配電箱的費用,不增加蓄電池的容量,管理比較方便。

(4)根據實際工程需要,應急電源配電箱還可以提供消防控制所需要的直流電源。

(5)對變配電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防煙排煙機房,供消防用電的蓄電池室、自備發電機房、電話總機房、計算機房及發生火災仍需堅持工作的重要房間,應單獨設置應急電源箱,應急照明應保證平時正常照明的照度。

最近更新在 週六, 23 四月 2016 10:47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二極體簡易檢測方法
產品應用

Chip Switching Diode 二極體簡易檢測方法

二極體檢測方法
普通二極體的檢測
二極體的極性通常在本體上注有標記,如無標記,可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其正反向電阻來判斷(一般用R×100或×1K檔)具體方法如(圖)
正向
矽管:錶針指示位置在中間或中間偏右一點;
鍺管:錶針指示在右端靠近滿刻度的地方 (如圖所示)表明管子正向特性是好的。 如果錶針在左端不動,則管子內部已經斷路
反向
矽管:錶針在左端基本不動,極靠近OO位置, 鍺管:錶針從左端起動一點,但不應超過滿刻度的1/4(如圖所示),則表明反向特性是好的,如果錶針指在0位,則管子內部已短路。

 

二極管檢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