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直立式廣告機 - (網絡)

直立式廣告屏幕

SINLOON® 直立式廣告屏幕
Vertical Advertising Screen
Vertical Advertising Screen - Network - - 單機直立式廣告屏
網絡直立式廣告屏
LDZ421-N/LDZ551-N
□ 綱絡版廣告機功能:
(1). 支持遠程發佈多媒體信息,WEB後台管理 (包括終端機,素材,樣式,任務編排,權限,系統管理)。
(2). 支持主流媒體播放: 支持組播,點播, rtsp, mms 實時流播。
(3). 支持本地下載播放: 通過網絡接收媒體內容,存檔於本地後循環播放,插播,定時播放。
(4). 支持看門狗覆位採用單機內部看門狗,CPU死機情況下1份鍾後自動重新啟動。
(5). 支持在線網絡升級軟件,也可以直接在終端機安裝升級軟件。
(6). 支持一個視頻區域,5個圖文區域,5條滾動字幕,1個商標區域,一組日期時間星期區域,
一個天氣預報區域。
(7). 支持視頻/圖文混合,能在視頻上叠加圖文。
(8). 支持視頻格式: MPEG-1,MPEG-2, MPEG-4, WMV。
(9). 支持音頻格式: MP3, DTS, AAC, WMA。
(10). 支持圖片格式: BMP,JPG, JPEG, PNG, GIF。
(11). 支持畫面分割: 分屏功能,不同區域顯示不同內容。
(12). 支持RTC實時時鐘,支持時間日期顯示,天氣等信息顯示。
(13). 支持遠程監控終端工作狀態,磁盤空間,定時播放節目。
(14). 支持定時 開/關機。
- - - - - - - - -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廣告機租賃服務

廣告機租賃服務
55寸超大屏LCD座地式廣告屏幕 一個精彩的推廣視頻為您帶來多重效益, 座地式廣告機,低成本的產品推廣方法,商機無限大。 應用活動場地: 慶典活動,大廈通告啟示,婚禮晚宴,生日舞會,促銷推廣,展覽展示,節日慶典活動,廣場文化,商店商品滾動式宣傳等…。 使用: 55寸直立式廣告屏,可修改和不斷更新內容,操作容易.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廣告機 是一種硬體有聲/無聲,滾動式不斷輪播視頻載體,發送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生物分解型廚餘機

Foodcycler

生物分解型廚餘機

優點:

不須插電,運作時無噪音,且耗材為定期加入的微生物,相較其他幾種省錢又環保。

缺點:

處理時間較長,可能需要一週至一個月的時間才完全分解。體積尺寸較大,不適合擺放在室內。

推薦族群:

廚房擺放空間充足,或是有從事園藝、自家菜園的家庭。

生物中高溫發酵原理:

細菌透過分解有機物來獲得所需的能量和維生物質,而廚餘中的糖分,經過乳酸菌分解,變成乳酸;同時,糖分亦會被酵母菌分解,產生酒精和二氧化碳。在製作環保酵素時加入糖份,可為細菌提供額外食物,使細菌們大量繁殖,令整個分解過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