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直立式(單機)廣告機

 

SINLOON® 直立式(單機)廣告機
01 戶外型(防水)直立式廣告機 功能:

55" 宜立式單機廣告機

02 戶外型(防水)掛墙式廣告機 ♦支持主流媒體播放功能.
03 多媒體查詢一體機 ♦支持文件格式: FAT/FAT32/NTFS.
04 多媒體教學一體機 ♦支持主流視頻格式:  mp4/avi...
05 自動終端查詢機 ♦支持圖片格式:  jpeg/bmp/gif/png...
06 直立式(安卓)廣告機 ♦播放效果:  15種變化播放方式.
07 直立式(單機)廣告機 ♦支持時間顯示,定時開機/關機.
08 直立式(網絡板)廣告機
09 移動式觸摸(橫屏)廣告機 外掛服務項目:
10 微信打印廣告機 ♦租機,買機  提供免費制圖.
11 落地式微信打印廣告機 ♦視頻制作,配音及背景音樂創作.
12 鏡面廣告機 ♦制作生活影片
13 蘋果型壁掛廣告機
14 觸摸平板電腦 ♦隨時增減或修改更新內容


欲索取更多產品詳細資料請聯絡曾先生:    9180 8452 or  24089788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廣告機租賃服務

廣告機租賃服務
55寸超大屏LCD座地式廣告屏幕 一個精彩的推廣視頻為您帶來多重效益, 座地式廣告機,低成本的產品推廣方法,商機無限大。 應用活動場地: 慶典活動,大廈通告啟示,婚禮晚宴,生日舞會,促銷推廣,展覽展示,節日慶典活動,廣場文化,商店商品滾動式宣傳等…。 使用: 55寸直立式廣告屏,可修改和不斷更新內容,操作容易.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廣告機 是一種硬體有聲/無聲,滾動式不斷輪播視頻載體,發送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微波感應開關功能

知慳惜電

-
微波感應開關功能  Microwave Radar Sensor

 

微波感應開關

 

微波感應開關

微波人體感應開關,二次節能照明,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燈具上,家中燈具改造便捷方便,你做得到.

微波感應開關,採用最先進的平面天線,可有效抑制高次諧波和其他雜波的干擾﹑靈敏度高﹑可靠性強﹑安全方便﹑智能節能,是樓宇智能化和物業管理現代化的首選產品。微功耗﹑功能齊全﹑可以帶各類燈具。

1.智能感應:當有人進入本產品的探測範圍,微波探測器工作點亮燈,當人離開探測範圍後,燈自動熄滅它可自動識別白天和黑夜。

2.工作方式:感應開關接通後,在延時時間段內,如有人體活動,開關將持續接通,直到人離開並順延時間。

3光敏控制:根據外界的光線強度,來控制開關是否工作,以達到節能效果。

4.感應距離更遠,角度廣,無死區,能穿透玻璃,和薄木板,根據功率不同,可以穿透不同厚度的牆壁,不受環境,溫度,灰塵等影響,在37度以上情況下,感應距離不會縮短,溫度在變感應距離不變。

注意事項:

1. 嚴禁帶電作業,以免動作失誤,接錯,燒壞電路或觸電,勿帶電調整感度(避免損壞電路)!2. 避免安裝在熱曬雨淋地方,防止損壞或影響使用壽命。3. 最好安裝遠離磁場的地方以免有誤動作。裝置遠離有導體移動(像風扇什麼的)的地方以免有誤動作。

查詢電話: 852-9180 8452 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