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大型電視掛墙支架 D70-T

E-mail 列印

廣告機支架

SINLOON® 大型尺寸掛墙式支架 型號:

ML-D70-T

ML-D70-T 大視角掛墙支架,消費者可以自行快速的把電視機安裝到牆上。
規格書: Model No.: D709-T
規格參數: 大型尺寸掛墙可調整視角弧度支架 可調掛墙式支架 D70-T
適用平板電視機/廣告機尺寸:  50 ~ 70.
可視角度: 可調整視覺角度: +5˚ ~ 15˚.
承載重量: 68.2Kg   (150lbs)
鋼材用料: SPCC, 冷軋鋼板,
表面處理: 粉噴黑紗紋.
外表顏色: 黑色.
VESA 支持孔位: 200*200mm; 400*400mm; 600*400mm.
說明: * 安裝支架後,墙板長度在範圍內可隨意自由左右有滑動來調整觀看電視角度
* 此款掛架採用人性的遮線蓋設計,可遮擋牆面的安裝痕跡,污點和螺絲。
* 超薄的設計理念讓您的平板電視機更加貼近牆面。
* 線纜管理系統讓您的線纜得到更好的隱藏及整理。
* 調整視角, 讓您在房間的大部分角落觀賞電視機時,都能有一個很好的視覺效果
*水平調節螺絲,解決在安裝中出現的水平微小誤差。
* NBC系列具備了自動上銷和解鎖功能是設計

最近更新在 週日, 28 八月 2016 12:12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廣告機租賃服務

廣告機租賃服務
55寸超大屏LCD座地式廣告屏幕 一個精彩的推廣視頻為您帶來多重效益, 座地式廣告機,低成本的產品推廣方法,商機無限大。 應用活動場地: 慶典活動,大廈通告啟示,婚禮晚宴,生日舞會,促銷推廣,展覽展示,節日慶典活動,廣場文化,商店商品滾動式宣傳等…。 使用: 55寸直立式廣告屏,可修改和不斷更新內容,操作容易.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廣告機 是一種硬體有聲/無聲,滾動式不斷輪播視頻載體,發送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自動感應開關

二次節能自動感應開關

自動感應照明

提倡節能環保,在如何利用最少能源做到最高效益,這不是用說的就能節能。 高速公路,大街小巷,行人天橋,行人隧道等,無論有車沒車,有人沒人一到天黑時間就會亮燈到明晨。在大樓商廈住宅樓梯少有人去的地方角落,貨倉重地,停車場及長廊走道等照明,採用手動開關方式,有人沒人一到上班就會亮燈到下班,非常耗電不在話下。

現在的照明開關己設計出多元化的產品,智能化和全自動感應化,可供選擇,應用在不同的領域。

智能化自動化感應開關產品其特點是,當駕車者或有行人靠近,才會亮燈,其餘時間保持關閉,大白天或光線充足下是不會亮燈,觸發亮燈時間快,車過了,人走了,延時熄燈,保證了不會讓車和人在黑暗中摸索找路了。採用智能化的二次感應開關就可以大大的減低不必要的浪費和更加節省能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