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USB Type-C 的連接器設計

E-mail 列印
  • USB Type-c

USB Type-c

USB Type-c

USB Type-c interface

USB Type-c

USB Type-C 的連接器設計

 

Type-C的連接器設計,與以往的USB連接器有很大不同,採用了上下排同時存在端子的型式。板端的連接器(Receptacle)只有唯一的一種型式,為24支端子的設計。在板端連接器的界面上,則有VerticalRight AngelMid-Mount等形式。端子腳的形式也分別有Dual-Row SMTHybrid等形式。而在線端的連接器(Plug)則有兩種設計,分別為支援高傳輸速度的Full Featured版本與USB 2.0版本兩種。由於Type-C為上下排端子設計,因為在線纜加工上,必須在Plug尾端進行Paddle Card連接,芯線才加工在Paddle Card上。同時協會也定義了,若Type-C線纜要支援3A以上的供電能力時,必須有USB Type-C Electronically Marked來註記。在線纜規格的部份,主要有下列三大項:

1. 標準Type-C線纜

2. 傳統USB線纜

3. 傳統USB轉換器

標準Type-C線纜中,有USB Full Featured Type-C線纜與USB 2.0 Type-C線纜兩種規格。

傳統USB線纜中,有分USB 3.1USB 2.0兩種規格。

USB 3.1規格中定義了:

USB Type-C to USB 3.1 A線纜、

USB Type-C to USB 3.1 B線纜、

USB Type-C to USB 3.1 Micro-B線纜等3款。

USB 2.0規格裏頭定義了:USB Type-C to USB 2.0 A線纜、

USB Type-C to USB 2.0 B線纜、

USB Type-C to USB 2.0 Mini-B線纜、

USB Type-C to USB 2.0 Micro-B線纜等4款。

傳統USB轉換器中,有USB Type-C to USB 3.1 Receptacle轉換器與USB Type-C to USB 2.0 Micro-B Receptacle轉換器兩種。

4Type-C Plug外形。

USB Type-c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十月 2016 01:40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封閉實際光輸出的控制回路

正确量測LED電源

 

封閉實際光輸出的控制回路

半導體照明這一新興領域的出現,使同時專長於電力電子學、光學和熱管理學(機械工程)這三個領域的工程師成為搶手人才。目前,在三個領域都富有經驗的工程師並不很多,而這通常意味著系統工程師或者整體產品工程師的背景要和這三大領域相關,同時他們還需盡可能與其他領域的工程師協作。系統工程師常常會把自己原領域養成的習慣或積累的經驗帶入設計工作中,這和一個主要研究數位系統的電子工程師轉去解決電源管理問題時所遇到的情況相同:他們可能依靠單純的模擬,不在試驗檯上對電源做測試就直接在電路板上佈線,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開關穩壓器需要仔細檢查電路板佈局;另外,如果沒有經過試驗台測試,實際的工作情況很難與模擬一致。

正確測量LED供電電源

標準電源設計中常見的習慣

善用每一分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