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視頻

E-mail 列印

廣告機

  • 觸屏廣告機 功能說明

  • TAdvertising machine

概述:

01. 視頻
02. 動晝
03. 音頻
04. 圖片
05. 流媒體
06. 混合類別
07. 網頁
08. 綜合內容
09. 可執行文件
10. 時間
11. 天氣
12. 幻燈片
13. 表格
14. 叫號

 

觸屏多媒体
01. 視頻編輯:

視頻模塊可以隨意拉伸視頻模板大小,可以隨意移動設置視頻文件播出的位置,
設置視頻文件播出的時間,設置視頻文件播放的先後順序,並且顯示視頻文件
的大小和視頻文件播出的時間,支持多種格式,並且在系統中能預覽視頻文件。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0 十一月 2016 10:50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廣告機租賃服務

廣告機租賃服務
55寸超大屏LCD座地式廣告屏幕 一個精彩的推廣視頻為您帶來多重效益, 座地式廣告機,低成本的產品推廣方法,商機無限大。 應用活動場地: 慶典活動,大廈通告啟示,婚禮晚宴,生日舞會,促銷推廣,展覽展示,節日慶典活動,廣場文化,商店商品滾動式宣傳等…。 使用: 55寸直立式廣告屏,可修改和不斷更新內容,操作容易.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廣告機 是一種硬體有聲/無聲,滾動式不斷輪播視頻載體,發送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廣告效益

廣告效益

廣告效益

(Advertising benefits)

LED 廣告燈箱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1. LED廣告燈箱 是一種硬體無聲傳播工具,是將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2. 只須一次性購置,不需要每月支付廣告的費用,購置成本低;
3. 可隨時自行修改/更新廣告內容,掌握時機進行促銷活動具有宣傳效果;
4. LED廣告燈箱表現有圖有字有說明,容易突出主體;
5 LED廣告箱不僅對廣告主有利,而且對目標對象也有好處,它可使商品廣告擁有者和消費者亙益,消費者也得到有用的商品信息,廣告成本低效益大。
6. 商場商舖面臨市場不景氣和租金成本壓力,為提高商品銷售流量,提升在市場的廣泛知名度,投入適當的廣告費用,可以得到回收加乘的回報。
7. LED廣告燈箱,它適用於任何商業機構做為宣傳招牌的工具,無論是個體商舖或集團連鎖店,它是經營者和消費者之間溝通信息的重要工具,為企業商品的擁有者占領市場,推銷產品,提供了重要的方法。

3000萬賣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