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自動感應開關

二次節能自動感應開關

自動感應照明

提倡節能環保,在如何利用最少能源做到最高效益,這不是用說的就能節能。 高速公路,大街小巷,行人天橋,行人隧道等,無論有車沒車,有人沒人一到天黑時間就會亮燈到明晨。在大樓商廈住宅樓梯少有人去的地方角落,貨倉重地,停車場及長廊走道等照明,採用手動開關方式,有人沒人一到上班就會亮燈到下班,非常耗電不在話下。

現在的照明開關己設計出多元化的產品,智能化和全自動感應化,可供選擇,應用在不同的領域。

智能化自動化感應開關產品其特點是,當駕車者或有行人靠近,才會亮燈,其餘時間保持關閉,大白天或光線充足下是不會亮燈,觸發亮燈時間快,車過了,人走了,延時熄燈,保證了不會讓車和人在黑暗中摸索找路了。採用智能化的二次感應開關就可以大大的減低不必要的浪費和更加節省能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