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吊頂玻璃罩燈 - MLH-25471

燈罩

SINLOON® 吊頂玻璃罩燈 玻璃
Glass lamp shade - 25471
Glass cover
Hong Kong Brand
Data Specification:
品牌: SINLOON® 香港品牌 配置光源: 一級能源標籤

吊燈玻離燈罩

 

吊燈玻離燈罩

型號: MLH-25471-1-A 燈泡: G80/A60  LED 6W/760lm
售價:HKD
燈頭: E27
燈罩顏色:琥珀色玻璃 (Amber Glass) 認證: CE
燈罩尺寸: φ300*H263mm 電線長度: 金屬杆+電線 1.2M
市電: 220V-240V  50/60Hzz 保固期: 燈具2年; 燈泡: 1年.

吊燈玻離燈罩

吊燈玻離燈罩

燈罩 : 半透明 原產地:中國
用途:飲食業餐廰或家庭吊天花作基本照明,美觀亮麗。
Superiority (燈源優勢) :
採用台灣高亮度LED芯片光源,抗震,耐衝擊. . .
Using high brightness LED chip imported from Taiwan Shock and impact resistant.
無熱輻射,安全穏定,可靠,使用壽命長,款式新穎.
No thermal radiation, security and stability, reliable, long life and fashionable style.
響應快,無頻閃,眩光小,點亮後瞬間達到全光通量輸出.
Fast response, No flash, Low glare, Lightening instantly reach the luminous flux output.
採用優質擴光罩,光色柔和,出光率高
Use the high quality frosted PC, Soft light and the high light extracting Rate.
節能高效,比熒光燈節能70%.
High efficiency and energy saving, Saved more than 70% power compare with conventional fluorescent light.
*在本規格書裡如果您未能找或參數指標未能達到你的應用要求即未在本規格書裡表現出來請與我們聯絡.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which is not is in the specification, please contact us.

74*88.6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2 十一月 2018 07:34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電感器有許多種依據外觀與功用有不同的稱呼

    

電感器(inductor)是一種電路元件,會因為通過的電流的改變而產生電動勢,從而抵抗電流的改變。這屬性稱為電感。

電感元件有許多種形式,依據外觀與功用的不同,而會有不同的稱呼。 以漆包線繞製多圈狀,常作為電磁鐵,使用和在變壓器等中使用的電感也依外觀稱為線圈(coil)。

用以對高頻提供較大電阻,通過直流或低頻的,依功用常稱為扼流圈(choke),又稱抗流圈。 常配合鐵磁性材料,安裝在變壓器、電動機和發電機中使用的較大電感,

也稱繞組(Winding)。 導線穿越磁性物質,而無線圈狀,常充當高頻濾波作用的小電感,依外觀常稱為磁珠(Bead)。電感器一詞,通常只用來稱呼以自感或其效應為主要工作情況的元件。

非以自感為主的,習慣上大多稱呼它的其他名稱,平常不以電感器稱呼,例如:變壓器、馬達裡的電磁線圈繞組等。

在中文裡,電感器一詞在口語上也會被簡稱為電感,但如需嚴謹表達為實體物件的情況,仍宜稱為電感器。

在本網站有更多的 電感  可供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