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ML431W Dimension

  • 掛墙式廣告機尺寸

  • Wall-mount Advertising Display

◊ ML431W

返回 ML551W

43" Size:mm

W: 1014mm

W1:945mm

H: 603mm

H1: 533 mm

T: 72 mm

 

43 吋掛墙式廣告機

43 inch Well-mount advertising screen

掛墙式廣告機尺寸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2 六月 2019 07:06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鏡面廣告機功能

廣告機

-

鏡面廣告機功能  Mirror digital signage

鏡面廣告機

鏡面廣告播放器鏡面媒體簡單說就是一面能播放廣告畫面的鏡子,能在不影響鏡子使用功能的前題下,以多種模式循環動感播放廣告。所以說它既是鏡子,又是廣告播放器,照鏡子就是看廣告,有著絕佳的廣告傳播效果。

工作特點。感應式的鏡外廣告機(當客人接近鏡面廣告機時,通過紅外感應到人體。原來鏡子的其中一塊區域,立刻播放廣告。當客人離開時,自動恢復為鏡面.)閃動式的鏡面廣告機(不帶紅外感應頭,顯示的廣告畫面循環切換。鏡面廣告機,切換速度可調。切換方式可調(漸變切換,或跳動切換))

鏡面廣告機 -廣告機有如下特點

易管理更換節目更快,更容易,只需做成廣告圖片就可投放,不需要額外的廣告製作費,降低運營成本;

相比同類媒體的優勢

創新採用平板超薄無框技術,外型簡約、精緻、時尚,媒體形象更好。

採用圖像還原技術,廣告畫面更清晰、感官體驗更佳、廣告效果更好。

提高了屏幕使用率,單位廣告畫面面積提高10%,廣告投放效率更高。

帶有時間顯示功能和定時開關功能,更省電、更實用、維護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