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43 寸掛墙式(網絡版)廣告機

Advertising

產品型號: ML431W-A1 (43")

規格書: 49 inch Wall-mounted (Android) Advertising Screen

面板類型:

BOE-A LED Monitor

顯示尺寸:

1210x682mm

顯示比例:

16:9

背光類型:

LED

分辨率:

1920*1080

最大幀速率:

30fm/s

場頻:

60-75Hz

亮度:

350cd/m²

對比度:

2000:1

可視角度:

178°(H)/178°(V)

響應時間:

4ms

使用壽命:

60000hrs

外形尺寸:

:1958mm:802mm: 60mm

按圖更多

Vertical Advertising – Android system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廣告機租賃服務

廣告機租賃服務
55寸超大屏LCD座地式廣告屏幕 一個精彩的推廣視頻為您帶來多重效益, 座地式廣告機,低成本的產品推廣方法,商機無限大。 應用活動場地: 慶典活動,大廈通告啟示,婚禮晚宴,生日舞會,促銷推廣,展覽展示,節日慶典活動,廣場文化,商店商品滾動式宣傳等…。 使用: 55寸直立式廣告屏,可修改和不斷更新內容,操作容易.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效益
廣告機不同於一般大眾傳播和宣傳活動,它不需要付費: 廣告機 是一種硬體有聲/無聲,滾動式不斷輪播視頻載體,發送商品的信息,由這項商品的生產或經營機構(廣告主)安裝在某一個固定的地方,它引導路人目光,傳播商品訊息給路經的人。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電阻器的主要特性

按圖放大   電阻器的主要特性

 RS 電阻器的主要特性:

控制某一部份電路的電壓和電流比例。如果該段電路的電壓是固定的,電阻器能製造固定電流;如該段電路的電流是固定的,則電阻器能製造固定的電壓。電子工程師會因應不同的要求,選擇不同功率和阻抗值達到電路電性的要求。

分配電路不同有不同的電壓比例。限制流經某一段電路的電流。外型不同釋放熱能的功效亦不同。發熱線便是根據電阻器的這個特性而產生出來的。本公司所生產的電力型功率電阻所能承受的電壓及電流要比一般電阻都大,能做到的最大功率是3KW,相應的體積就會越大。成形如上圖所示。

在一個理想的電阻器裏,電阻值不會隨電壓或電流而改變,亦不會因電流的突然變動而改變。在現今優質材料及高技術的支援下,改變制程工藝及內部設計使電阻器在極端的電壓或電流,以至在環境溫度變化下能表現出比較理想的電阻。

每一個電阻器均有其承受的電壓或電流的上限(主要取決於電阻器的體積)。如果電壓或電流超出了這個範圍,首先電阻器的電阻值會改變(在一些電阻器中可以有劇烈的變動),繼而令電阻器因過熱等情況而損毀。大部份電阻器會標示額定的電功率,另外一些則會提供額定的電流或電壓。電阻器本身除電阻外,亦擁有微量的電感或電容,使其表現與理想的電阻器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