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Children lighting - JW-8203-3

知慳惜電

Children Room Lighting - JW-8203-3

Youtube

 

Youtube

Chidren room lamp

594*705

The picture above is for reference only. The real object should be considered as final.

 

 

最近更新在 週日, 22 十二月 2019 11:51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MAYLOON 推出大功率模壓貼片電阻

   Chip Resistor 

 MAYLOON 推出大功率模壓貼片電阻

這種模壓表面貼片封裝 Molded Metal Alloy High Power Chip Resistor – MMA 系列 (1W-2512/3W-4527/5W-4527), 採用了高溫覆合模壓縮而成型的貼片電阻, 具有高達5W的功率和0.005R的低阻值。 

        MAYLOON 產品規格MMA – SERIES 貼片電阻的強勢結構包括具低的溫飄系數 TCR (±25ppm ~ ±75ppm)的固態金屬鎳鉻或錳銅合金電阻芯,並採用穩定化的處理中心材料,這種高功率電阻的工作溫度範圍逹到 -65 ~ +275,同時保持合金結構的優異電氣特性。

        本產品的零部件設計使高性能終端產品的高功率電路能够採用更小的電阻體積。而且電阻的高溫性能使 MMA SERIES 產品能夠用於條件惡劣的高溫環境中工作, 而不必消耗太多的功率及或降低電氣性能。

        MAYLOON 的這款電阻適用於各類的電流檢測和脈衝應用,包括開關綫性電源,議俵,功率放大,以及引擎,防抱死系統和氣候控制等滊車電子控制裝置系統中的 分流電阻;井下測試;測量設備等工業控制系統;HVAC系統的 逆變器 控制等消費類產品的控制。

        MMA SERIES 1W-2512 電阻的尺寸 6.4x3.18x2.41mm 專業的生產技術實現了 0.005Ω ~ 0.1Ω的低阻值以及誤差率逹±0.1%±1%的容差。

        Mayloon Molded Metal Alloy High Power Chip Resistor 採用模壓激光焊接結構技術,實現了優異的電氣特性,無感和低熱。

        本產品已實現量產和投入市場應用,可供樣品呈樣,大量訂購需時四至六周。

任何的查詢,請留下貴公司完整的聯絡資訊資料並盡量使用電郵,發出至: peter@mayloon.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