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Fuse Resistor - RF10 Series (UL Approval)

列印 PDF

        塗裝絕緣保險絲電阻

    PDF File  Coat-Insulated Fusing Resistor - RF Series 

 Home-FR Fusing Resistor – RF10 Series
 
FUSING CHARACTERISTICS
Type Power  Resistance  Tolerance Fusing of Power Rating Fusing Time TCR Dielectric
Rating Range (ppm/) withstanding
RF10 1/4W 0.22Ω~100Ω ±5% X15 X20 X25 30S ±250 >600V
RF10 1/2W 0.22Ω~100Ω ±5% X15 X20 X25 30S ±250 >600V
RF10 1W 0.2Ω~75Ω ±5% X10 X20 X25 30S ±250 >600V
 
There are some similarities between resistor and fuses in material and structure, Fusing Resistor contain both function, as being resistor
 in normal condition and changed into fuse while abnormal current comes in to product machine and equipment. Since two functions
  performed by resistor, the cost therefore saved. 
Our RF10 Fusing Resistor series are produced with precision technique, enabling precise fusing time and stabilized aiming to reach best
 quality resistors.
 
Features:
It is suitable for protecting circuit and design.
Small in size with competitive price.
Noncombustible insulating coat “Solvent” proof and resistant to high temperature. 
Low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250ppm/)
Uniform in fusing time. (10s~30s)
Coated by UL recognized 94V-0 Flame-retardant coating.
 
應用說明:
保險絲電阻與電阻器在材質及構造上本身就有類似之處,而保險絲電阻器具有兩者之特性功能,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當作一般電阻,
一旦電流有異常時就可發揮其保險絲的作用來保護電器等產品設備。 
高端產品及其它需要UL安全認證之家電產品,採購使用保險絲零部件時,也必需具備有UL認證的保絲電阻廠家才能取得相關的認證。 
本司所經銷之RF 保險絲電阻也已具備了這一認證條件。查詢更多資料請向本司業務部接洽。
   Return to Fusible Resistor
 
 
 
 
 

 

 

最近更新在 週日, 12 一月 2014 12:19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簡單量測電阻方法

技術應用

產品應用

T 簡單量測電阻的方法

簡單量測電阻方法

 

電阻在電子產品中是最常用的零部件,在投入生產線使用前(QA)量測電阻是最基本的品檢工作環節,從量測到的電阻可以知道其電阻系數等的質材是否可靠,因此,透過電阻量測往往可以檢測出這些電阻在電路中的位置是否可以得到適當的使,其參數穏定會影響產品合格率的重要關健因素。

電阻量測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一個三用電表的兩根探針(如圖/圖片放大)點觸在被測電阻導體電極的兩端,然後從電表上就可以讀到其電阻數值。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普遍用來量測電阻元件以及檢查電路是否短路抑或開路的方法,這種檢測方法一般稱為 [二點探針] 量測。

雖然是簡單但卻很難用在高精密度超低超高電阻及電阻材料電性的檢測上,因為材料的電阻系數很難從兩點探針測量出準确性的電阻,這主要是因兩點探針在量測中,電流的提供與電壓的量測共用一根探針所引起的。要更好量測電阻的方法須採用 [四點探針] 會比兩針來的更好不過了。

若把電流和電壓分別改用四根探針分路量測電流和電壓,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專業的電阻制造廠都會使用四點探針量測的方法來量測電阻的可靠性及準确性。

雖然四點探針比兩點探針量測來得好,但正确的電阻量測卻和量測儀錶設備,使用的器具乃至所使用的量測條件都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