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Home

一.智慧型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智慧型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產品功能說明

 

 

 背景摘要:

1. 實現路燈減排環保

2. 路燈智能控制系統特強功能

3. 系統主要技術指標

4. 照明控制方式及功能

5. 智能監控軟件特點

6. 監控軟件功能

7. 集中控制器系列基本功能

8. 單燈控制器系列

9. 什麼是電力線載波通訊?

10. 路燈監控系統

 返回目單元

 

背景摘要: 實現路燈減排環保

   能源消耗已給人類帶來危機感,加上能源價格的不斷飛漲,廣眾深切體會,節能環保已是大勢所趨。各地政府城市照明,亮化建設和自然環境和諧的建設,為低碳城市建設提供清晰而又迫切的要求。香港現在和未來的大興土木城市發展新市鎮的建設,新道路的照明會有更高的要求,使城市照明實現全面現代智能管理化能夠達到國際先進城市照明的管理水平。

  以往路燈管理使用傳統系統及控制系統,在單兵維修,長期維護和對路燈漏電,故障,停電,偷電無法監測回報,對燈光動態變化無法即時進行調控而造成長時間的能源浪費。

   本公司產品 [智慧型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對路燈控制及節能環保給您提供了多一個選擇。本產品系統由軟件,硬件以及通訊系統構成,具備監控,調度,無線通訊網絡,計算機功能, 電力線載波技術,集中控制器,單燈控制器及 GIS地理信息系統(GIS :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等構成,並可配置中繼器(Concentrator) 擴張使用。該系統採用了先進的專業設備,完全可以滿足現代道路照明建設的要求條件。通過實時的遙控,遙測,遙信,對全方位各處路燈進行有效的管理和維護,通過靈活的控制策略,應對一些重要場合可以進行即時 開/關 路燈管制路面環境情況。

   

 

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Connection


Who's Online

現在有 147 訪客 在線上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自動感應開關

二次節能自動感應開關

自動感應照明

提倡節能環保,在如何利用最少能源做到最高效益,這不是用說的就能節能。 高速公路,大街小巷,行人天橋,行人隧道等,無論有車沒車,有人沒人一到天黑時間就會亮燈到明晨。在大樓商廈住宅樓梯少有人去的地方角落,貨倉重地,停車場及長廊走道等照明,採用手動開關方式,有人沒人一到上班就會亮燈到下班,非常耗電不在話下。

現在的照明開關己設計出多元化的產品,智能化和全自動感應化,可供選擇,應用在不同的領域。

智能化自動化感應開關產品其特點是,當駕車者或有行人靠近,才會亮燈,其餘時間保持關閉,大白天或光線充足下是不會亮燈,觸發亮燈時間快,車過了,人走了,延時熄燈,保證了不會讓車和人在黑暗中摸索找路了。採用智能化的二次感應開關就可以大大的減低不必要的浪費和更加節省能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