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LED 自動感應照明 T820TC

SINLOON(R) 紅外線自動感應照明 (LED 燈管) 型號: TGI-T820TC
Automatic Body Sensing LED Lamp 燈管 LED Tube Light
PDF File  Data Spec TGI-T820TC
Model Number: (型號) TGI-SP820TC
Product type: (類別) 室內
Lamp Power: () W 3-9W
Luminous Flux: (光通亮) lm 750lm
CRI (演色性) Ra 70
Voltage: (電壓) V/AC 110V-240V 50-/60Hz
Color temperature: (色溫) K 5600K
Detection area (探測距離) M 3-5M
Illumination angle: (光束角) O 120o
Product Size: (尺寸) mm D:Φ26/L:600mm - - - -
Certification: (認證) CE RoHS
Main material (材質) 鋁金屬/塑膠
產品特點:
1. 使用AC電源。
2. LED 照明,可選擇色溫亮度。
3. 白天或光線明亮,紅外線感測器不會被觸發亮燈。
4. 晚上當有人走入照明燈區域範圍就會觸發亮燈,走開後燈會漸暗至完全熄滅。
5. 固定放置在直接照明區域,紅外線感應器會因為被遮蔽或有障礙物阻檔降低其探測功效。
6. 在夜明燈有效感測區域範圍內之任何走動物體在晚間都會觸發亮燈,其特性功能亦可作防盜用途。
* 欲索取更多的產品規格書資料請和我們聯絡
Lamp Homepage (照明產品分類首頁) 路燈管理系統 微波感應開關 - -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神奇燈

神奇燈

 

UPL LED Lighting 緊急照明燈

網購

產品功能介紹:

儲電式應急照明(UPL-LED Lighting), 內置鋰電池,在斷電情況下,可作為後備電源使用,持續亮燈照明可以支持達到4-8小時。內置智能自動 充電和停止充電 安全功能,自動區分停電和關燈的分別,E27燈頭,外型如一般球泡燈,替換燈泡容易,可作為平時家居照明使用,不用擔心停電摸黑,也不必找電工重新拉線安裝,沿用本來的墙身電燈開關就可控制燈亮和熄燈。一盞UPL 10W燈的亮度相當20W節能燈/慳電膽 的光度,可以省節一倍電力而達到20瓦的流明。使用壽命30,000小時 節能燈/慳電膽 使用的壽命多逾3.5倍。

另外它具備有更多的用途: 比如 在商業上,可以把它作為儲存便攜移動照明(如電筒),用在室內室外裝修或無電的地方使用,極為方便,我們另外還設計了配置附件燈座,方便在任何的環境下使用,無論是平面放或吊掛都可以,更不用擔心觸電。安裝在住宅大廈走廊和後樓梯,酒店走廊等,一旦遭遇火警或停電時,可當應急逃生照明,碰黑時通道有光有路逃生有望,是出外旅遊露營照明必備用品等等,這是一款新型的具備在 有電/無電 情況下使用的多功能LED照明產品。

重點功能說明:

u 當年度維護時,電力停電 火警斷電時,可當 應急照明使用。持續亮燈 4-8小時。

u 便攜式移動照明,完全無電照明,地道的節能產品。(配附件一起使極之方便)

u 平時可作為一般燈泡來使用,直接替換E27燈頭燈泡,沿用本來墙身 電燈開關掣 開燈和關燈。

產品主要功能和用途:

裝置在任何建築樓宇內,作為通道照明用途,內置環保鋰電池,停電時可持續照明4-8小時。一旦遭遇意外火警停電時,自動亮燈,走道有光,逃生有路。

平時可當一般燈泡照明使用,內置儲電池,具備自動 充電及停止充電 功能,安全和使用壽命長。拆下來可做為便攜式移動照明使用,無電照明下使用節能省錢。

便攜式移動照明是可以在無電情況下使用超過4小時以上,如果和配置的燈座配件一起使用,無論是平放或吊掛都很方便,都可以在不同的任何地方使用。

產品內置環保充電式鋰電池,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初始充電4小時,有效亮燈(放電)時間可達4-8小時。

適用的範圍廣泛: 住宅樓宇,商業工廈,酒店賓館,走廊樓梯,室內室外,有電沒電,野外休閒活動必備,露營露宿,夜市擺攤,半途故障修車等等都適用。偏遠缺電地方或電力不足地區更加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