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LED Tube

T8 LED Tube Dimmer T5 LED e-tube T5 LED tube T8 LED tube Infrared Infrared Infrared LED Tube microwave UPL Emergency lamp T8 LED Tube (Plastic) 人體微波感應開關

標題過濾     顯示數 
項目標題 作者 點擊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廣告燈箱

LED Message Box

 

LED廣告燈箱

 

優勢: 標準化尺寸,批量生產,減低生產成本,為工商業用戶提供另一種選擇。不用佔你太多的空間,就可以放大產品亮點,達到宣傳效果。
產品: 單面和雙面板燈箱二款可供選擇。
外型: 採用鋁金屬框架,掛墙式,耐用,安裝容易。
應用: 商場商舖廣告牌,餐廰餐牌等,在不同營業時段輪換燈片容易。
尺寸: 有不同大小的尺寸,厚度只有10-15mm 標準化尺寸。(特殊尺寸另議)
燈片: 購買廣告燈箱,免費提供印制廣告燈片一張。(欲了解更多細則請聯絡我們)
簡介: 廣告燈箱可以應用在不同領域,安裝及使用極之方便,不需要再請專業人士量尺度位,自已動手就可以使用,成本價格低,大大減低廣告支出費用,你只需要制作出不同的產品廣告燈片,你就可以在不同時間,不同的人流時段,自行輪換不同的廣告宣傳燈片,突出產品亮點,增加產品銷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