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產品應用


電費補貼餘額失效

E-mail 列印

電費補貼餘額失效

知慳惜電

 

電費補貼餘額 明年(2016年)六月後失效

電費補貼失效

電費補貼餘額 明年六月後失效 電費變相加價 想慳電!?

政府不再延續住宅電費補貼計劃,用戶須於明年六月底前使用補貼餘額,否則將會失效,工聯會估計現時全港約有二十萬用戶仍未用完電費補貼,難以在限期前用清,有獨居人士每月繳交電費不足二十元,假設電費在未來不作調整,補貼金額足夠他使用近卅五年。工聯會指立法會財委會已經通過電費補貼撥款,是政府既出之物,建議政府給予現金或延長電費補貼的使用期限。

用戶未用完 團體促發現金

電費補貼計劃在二○○八、二○一一至一三年度向每個住宅用戶發放合共九千元補貼,總額達二百廿三億元,估計至計劃終結時,電費補貼結餘總額約剩九億元。

工聯會自去年起陸續收到市民反映電費補貼餘額「未用晒」的問題,有七十多歲的獨居長者表示,習慣早睡早起,少用電器,每月電費僅數十元,補貼餘額尚有近七千元,足夠他支付未來逾十年的電費,而節省下來的金錢可讓他增添飯菜及購買藥物。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昨指,不少長者用電不多,剩餘較多補貼額,政府的決定對他們不公平,他指若政府以現金向未用完補貼的用戶發放補貼餘額,更可避免市民為了用盡補貼額而在限期前使用過多電力。工聯會將聯同受影響市民本月底到政府總部請願,促請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回應電費補貼餘額的具體安排.

轉載 東方日報

 

商場停電六小時

E-mail 列印

商場停電六小時

 

商場停電六小時

神奇燈

 

商場停電六小時,商戶郵局服務受阻!將軍澳寶林商場,因商場及商戶電力裝置同時故障,致商場大停電,街市販賣鮮花、雜貨等十多個檔戶斷電六小時,連商場地下的郵政局需暫停部分服務。商戶苦主對停電造成的損失怨聲載道,聲言向有關機構追討賠償。 寶林商場連同地下街市突然停電,商舖亦無電力供應,周圍烏燈黑火,商戶無奈被迫暫停做生意,管理公司即時通知電力公司到場搶修。至中午十二時許,電力恢復供應,惟半小時後又跳掣,致地下街市十多個檔戶再次停電;商場地下的寶林郵政局亦受牽連,需暫停部分服務,並在門外拉起圍欄貼出「停電」大字,告知市民服務受阻。經六小時搶修後,至下午五時許始恢復電力供應。

商場停電6句鐘店戶呻苦

按圖放大

 


第 7 頁, 共 16 頁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UPL 產品介紹

UPL LED Lighting
UPL-LED Lighting 儲電式應急照明 可持續在無電情況下照明的神奇應急LED照明燈, 一款具備多功能新產品 非一般的燈泡,當遭遇停電或火警斷電時自動亮燈.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地理信息系統 - GIS

 

   產品應用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 GIS (地理信息系統)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 GIS (地理信息系統)
也稱作地理資訊系統。 GIS是一門綜合性學科,已經廣泛的應用在不同的領域.,是用於輸入、存儲、查詢、
分析和顯示地理數據的電腦系統,可以分為以下五部分:
 人員: 是GIS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開發人員必須定義GIS中被執行的各種任務,開發處理程序。 熟練的操作
人員通常可以克服GIS軟體功能的不足,但是相反的情況就不成立。最好的軟體也無法彌補操作人員對GIS的
一無所知所帶來的負作用。     
數據 : 精確的可用的數據可以影響到查詢和分析的結果。 
硬件:  硬件的性能影響到處理速度,使用是否方便及可能的輸出方式。     
軟體:  不僅包含GIS軟體,還包括各種資料庫,繪圖、統計、影像處理及其它程序。 
過程:  GIS 要求明確定義,一致的方法來生成正確的可驗證的結果。 
                   

地理信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