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產品應用


鏡面廣告機功能

E-mail 列印

廣告機

-

鏡面廣告機功能  Mirror digital signage

鏡面廣告機

鏡面廣告播放器鏡面媒體簡單說就是一面能播放廣告畫面的鏡子,能在不影響鏡子使用功能的前題下,以多種模式循環動感播放廣告。所以說它既是鏡子,又是廣告播放器,照鏡子就是看廣告,有著絕佳的廣告傳播效果。

工作特點。感應式的鏡外廣告機(當客人接近鏡面廣告機時,通過紅外感應到人體。原來鏡子的其中一塊區域,立刻播放廣告。當客人離開時,自動恢復為鏡面.)閃動式的鏡面廣告機(不帶紅外感應頭,顯示的廣告畫面循環切換。鏡面廣告機,切換速度可調。切換方式可調(漸變切換,或跳動切換))

鏡面廣告機 -廣告機有如下特點

易管理更換節目更快,更容易,只需做成廣告圖片就可投放,不需要額外的廣告製作費,降低運營成本;

相比同類媒體的優勢

創新採用平板超薄無框技術,外型簡約、精緻、時尚,媒體形象更好。

採用圖像還原技術,廣告畫面更清晰、感官體驗更佳、廣告效果更好。

提高了屏幕使用率,單位廣告畫面面積提高10%,廣告投放效率更高。

帶有時間顯示功能和定時開關功能,更省電、更實用、維護更方便。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1 六月 2016 06:27
 

解像度 Resolution

E-mail 列印

廣告機

-

解像度 Resolution


Image resolution,台灣譯為「解析度」,香港譯為「解像度」,中國大陸譯為「分辨率」,泛指量測或顯示系統對細節的分辨能力。此概念可以用時間、空間等領域的量測。日常用語中之解像度多用於影像的清晰度。解像度越高代表影像質素越好,越能表現出更多的細節;但相對的,因為紀錄的資訊越多,檔案也就會越大。個人電腦裏的影像,可以使用影像處理軟件(例如Adobe PhotoshopPhotoImpact)調整大小、編輯相片等。

定義

影像處理或訊號處理中的空間或時間解像度:能夠分辨影像中兩個點或線的能力。最好的數學定義是使用點擴充功能函數的分佈大小。

訊號處理中的頻譜解像度,由觀察的時間窗長所決定的所能夠分辨的最小的頻譜分量的差別。

單位

描述解像度的單位有:dpi(點每英寸)、lpi(線每英寸)和ppi(每英寸像素)。但只有lpi是描述光學解像度的尺度的。雖然dpippi也屬於解像度範疇內的單位,但是他們的含義與lpi不同。而且lpidpi無法換算,只能憑經驗估算。

另外,ppidpi經常都會出現混用現象。但是他們所用的領域也存在區別。從技術角度說,「像素」只存在於電腦顯示領域,而「點」只出現於打印或印刷領域。

解像度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8 十月 2016 02:13
 


第 3 頁, 共 16 頁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UPL 產品介紹

UPL LED Lighting
UPL-LED Lighting 儲電式應急照明 可持續在無電情況下照明的神奇應急LED照明燈, 一款具備多功能新產品 非一般的燈泡,當遭遇停電或火警斷電時自動亮燈.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如何節能

♦ 知慳惜電

如何節能

LED 燈管

LED燈管目前光效已超過100 lm/W,加上LED燈管通常是180~270度的發光角度,光線可以更有效的投射到需要的地方,而不必浪費在燈具內部或天花板。因此,雖然其發光流明數比一般T8燈管還少,但被照區域的照度卻可勝過T8燈具,達到更佳的節能效果,省電50%以上。

如何節能

LED 格柵型輕鋼架燈具

LED燈管在使用上可搭配新燈具,亦可直接安裝於舊有T8燈具上。若是電感式安定器的燈具,則只要卸下啟動器即可;若是T8電子安定器的燈具則需拆除安定器,並修改燈具線路直接供AC電源予LED燈管。原則上建議使用者更換全新的燈具,因為舊有的電感安定器仍會消耗掉一些電力。

如何節能

LED 平板燈

輕鋼架天花板常見的格柵型輕鋼架燈具改為LED燈具,除格柵型之外,還有LED平板燈可供選擇,如圖所示,其大發光面積,使光線均勻舒適不刺眼,而造型精緻輕巧,安裝更容易。

微波感應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