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產品應用


T8 燈管支架

E-mail 列印

知慳惜電

T8 燈管支架 (金屬噴塑)

按圖放大 產品描述:
燈具殼體採用高強度優質鋼板,表面静電噴塑處理,粉體黏附力強,色澤均勻,防銹和不易脫漆。
本體經鉚接而成,側面有加強筋設計結構,高強度,使燈具不易扭曲變形。
燈座及接線端子均採用阻燃PC材料,符合國家3C標準。
接駁電線耐溫90℃,耐壓300-500V.符合國家3C標準。
安裝方式可採用吸頂, 吊杆,吊鏈式,靈活應用。
體殼有平盖,人字盖,可以根據用戶要求配置。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1 一月 2016 07:37
 

感應燈管

E-mail 列印

知慳惜電

二次節能

 

感應 T8 LED TUBE 燈管

按圖放大

微波感應開關

產品功能說明:

本產品採用了軍工通訊微波(雷達)技術及微處理技術設計,具有精確及長時間使用穩定和抗干擾能力,適應濕度範圍廣及感應範圍覆蓋面積大等特點(這是紅外線人體感應開關所達不到特性效果),由感應開關發出的微波雷達掃描信號.可以穿透木門,衣櫃,玻璃,布簾及較薄土墙,隱蔽性強,功率大,除了使用在一般性的電燈開關亦可做為防盜探測感應警報觸發開關使用。實現準時延時精準感測,人來亮燈,人走熄燈,廣泛應用在各領域,:工商業大廈,住宅大廈走廊及後梯通道,多層車場及地下車庫等。

外型設計美觀,有人性化的感應調節功能,安裝容易,可因應不同場地可以 調節 探測距離,延時要求和感光靈敏度, 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調節各種感應參數,達到二次節能效果。本產品適用於任何一款燈具,使用前請參閱 產品說明書 使用說明。

感應照明功能介紹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1 八月 2016 11:11
 


第 5 頁, 共 16 頁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UPL 產品介紹

UPL LED Lighting
UPL-LED Lighting 儲電式應急照明 可持續在無電情況下照明的神奇應急LED照明燈, 一款具備多功能新產品 非一般的燈泡,當遭遇停電或火警斷電時自動亮燈.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消防照明

消防照明


 

繄急後備照明     Emergency  LED Tube

消防照明

[消防安全(商業處所)條例] (572),消防處在一般例行檢查時, 會要求商舖、,商業寫字樓或廠房,於每個獨立佔用房間內,安裝符合規定的應急照明燈,以便在電力中斷時,提供應急走火逃生照明。

本公司提供的後備LED照明燈(10W/22W),符合香港消防處之獨立應急照明系統的標準規定,設有後備應急電池,可於電力供應中斷時,立即啟動照明。

其它的應急照明還包括有燈泡型(E27-12W),在斷電情況下可維持3小時的照明電力。可當一般家居燈泡使用,照常可控 關燈/熄燈。安裝在工商大廈,酒店或住宅走廊,你就不必再擔心摸黑找路了。

An Emergency Lighting System shall be installed within each separately occupied rooms located

within the individual units of the building so as to provide emergency illumination in the event of a power failure

The Automatic Emergency Light is designed to provide standby but instant lighting at the very moment when sudden power failure occurs

And it will remain at stand by state again once the main supply is resumed.

項目/型號

HL-2FT-10W

HL-4FT-22W

尺寸:

G13-T8-600*26mm

G13-T8-1200*26mm

電壓:

AC110-220V 50/60Hz

AC110-220V 50/60Hz

後備電池:

Lithium (鋰電池)

Lithium (鋰電池)

充電時間:

10小時

10小時

放電:

2小時

2小時

照明光通亮(有電)

900lm

2000lm

照明光通亮(停電)

100lm

200lm

驗證:

符合消防條件

符合消防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