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產品應用


消防照明

E-mail 列印 PDF

消防照明


 

繄急後備照明     Emergency  LED Tube

消防照明

[消防安全(商業處所)條例] (572),消防處在一般例行檢查時, 會要求商舖、,商業寫字樓或廠房,於每個獨立佔用房間內,安裝符合規定的應急照明燈,以便在電力中斷時,提供應急走火逃生照明。

本公司提供的後備LED照明燈(10W/22W),符合香港消防處之獨立應急照明系統的標準規定,設有後備應急電池,可於電力供應中斷時,立即啟動照明。

其它的應急照明還包括有燈泡型(E27-12W),在斷電情況下可維持3小時的照明電力。可當一般家居燈泡使用,照常可控 關燈/熄燈。安裝在工商大廈,酒店或住宅走廊,你就不必再擔心摸黑找路了。

An Emergency Lighting System shall be installed within each separately occupied rooms located

within the individual units of the building so as to provide emergency illumination in the event of a power failure

The Automatic Emergency Light is designed to provide standby but instant lighting at the very moment when sudden power failure occurs

And it will remain at stand by state again once the main supply is resumed.

項目/型號

HL-2FT-10W

HL-4FT-22W

尺寸:

G13-T8-600*26mm

G13-T8-1200*26mm

電壓:

AC110-220V 50/60Hz

AC110-220V 50/60Hz

後備電池:

Lithium (鋰電池)

Lithium (鋰電池)

充電時間:

10小時

10小時

放電:

2小時

2小時

照明光通亮(有電)

900lm

2000lm

照明光通亮(停電)

100lm

200lm

驗證:

符合消防條件

符合消防條件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0 十二月 2015 04:16
 

LED驅動電路設計

E-mail 列印 PDF

LED驅動器

 

適用於高效照明應用的LED驅動電路設計

升壓型電感驅動器

一般來說,LED的偏壓設計、電流供應的不同組合,將決定LED驅動器(電路)的設計類型,而LED VF(正向電壓)會隨著外部條件而略有變化,例如電流、環境溫度、LED型號等,雖然我們都採一致性的偏壓進行LED驅動點亮,但實際的狀況是同樣的電路面對不同的元件,發光表現都會略有不同。關於VF參數,一般設計中會關注的焦點會是集中在低溫下的最大VF。在實際的設計案例中,通常技術開發人員必須針對設計,為LED背光電路選擇適用的LED驅動IC,會參考的重要電氣參數相當多,例如,開啟與關閉電流的最大值、在大輸出電壓、過電壓保護的數值,而搭配電源驅動IC使用的電容、電感等外部元件,對於電壓、電流的耐獸性也必須一併考量。若用實務的設計案例來觀察,10吋的LCD搭配2~30LED提供背光,LED串條狀背光模組可能會有7~8組,若LEDVF必須要有3~3.5V,每顆LED20mA驅動,對於驅動電路需要的輸出總功率必須為至少達到LED總功耗的低標,必須透過一組AC電源提供5V電力,若採行電感型升壓LED驅動器就相當夠用了。另選擇適用電源轉換元件時,還必須考量電路最大輸出電壓運作穩定性的問題,讓LED在低負載與高負荷的狀況下都能穩定運行。

降壓型開關電源也同等重要

當電源的電壓,已經高於總LED的正向供應電壓,此時必須選擇搭配線性的電流來源,或直接透過交換式降壓穩壓器,來提供LED所需要的恆定電流數值。但問題來了,線性的電流來源有個使用限制,就是此種電路設計的功率損耗較高,相對的交換式電源的使用效率較高,也可避免溫度提升無法散去,減少轉換產生的熱源集中在電源IC單一零件上。當電源電壓高於總LED正向電壓時,可以選用一個線性電流源或者開關降壓穩壓器來為LED提供恆流。不過線性電流源有一個缺陷,即耗散在穩壓器中的功耗正比於電源到負載的電壓差。開關電源的效率較高,能夠避免任何較大的熱量耗散在IC上,且工作溫度接近或者略為高於環境溫度。一般而言,採線性電流穩壓器設的IC,多數可提供技術特有的低雜訊設計,因為線性設計並不是透過交換式電源生產電力,多數適合應用於小電流的驅動應用,若相同的設計用來驅動LCD ,可能有點強人所難,若改透過電感型的配置,將有有效提稱單點光源的發光效率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6 二月 2016 10:00
 


第 5 頁, 共 16 頁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UPL 產品介紹

UPL LED Lighting
UPL-LED Lighting 儲電式應急照明 可持續在無電情況下照明的神奇應急LED照明燈, 一款具備多功能新產品 非一般的燈泡,當遭遇停電或火警斷電時自動亮燈.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LED 照明效能試驗

LED 照明效能試驗

 

LED 照明效能試驗

五款LED街燈早在2010年已在香港開始試驗效能

LED燈與智能照明系統比傳統照明可節省多達五至七成用電量,有關技術近年更開始於戶外應用。國際非政府機構「氣候組織」(The Climate Group2010年在港啟動「Light SaversLED燈戶外照明推動計劃,與本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及香港國際機場合作,至2011年期間,測試五款LED燈具在戶外的效用,測試結果於2012年首季發表。

科技大學2010年已在海旁路安裝十二支不同牌子及款式的LED燈,至於機場亦會於停車場安裝。港大指,短期內會在何鴻燊體育中心外安裝四支LED燈,與傳統街燈比較成效。是次計劃也會在紐約、倫敦等十多個城市進行,以評估LED燈及智能照明系統節能效果,以及改善道路照明及安全方面的成效。

科大海旁路率先安裝

「氣候組織」珠三角洲區域總監馬啟智認為,長遠來說計劃有助LED戶外照明更廣泛應用。科大校園設施管理處長Mike Hudson說,在海旁路安裝LED照明可節省能源,他更打趣說情侶夜晚在海邊漫步當然希望燈光可再暗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