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LED 驅動芯片

LED 驅動芯片

 

LED驅動芯片

1. LED驅動芯片直流額定輸入電壓范圍應當8 - 40 v,覆蓋廣泛的應用需求。最好的壓縮能力大于45 v。當輸入交流12 v24 v,簡單的橋式整流器輸出電壓可以遵循電網電壓波動,特別是在高電壓輸出直流電壓會偏高。如果驅動器集成電路沒有寬輸入電壓范圍,往往會將擊穿電壓電網,燒毀了LED光源。

2. LED 驅動芯片大于1.2 ~ 1.5額定輸出電流要求。照明的LED光源,1 wLED光源的額定工作電流350 mA, 額定工作電流的3W功率LED光源700 mA。大功率LED光源,需要更多的電流,所以選擇等LED照明驅動晶片必須有足夠的電流輸出,設計產品還必須推動IC滿負荷工作,70 ~ 90%的輸出最佳工作區域。使用完整的驅動器集成電路輸出電流的狹窄空間燈具散熱不佳,容易導致疲勞和過早損壞的燈具。

3. LED驅動芯片輸出電流必須保持不變,這導致了穩定、不閃爍。相同的驅動片中使用相同的條件下,輸出電流大小盡可能一致,這是離散的,當大規模生產自動化生產線,以確保有效和有序。離散驅動芯片輸出電流在一定程度上,會選擇步驟在工廠或者生產線前,調整電阻電流,設置電阻在PCB,使生產LED燈具的恒流驅動威脅同樣發光亮度的LED光源是一致的,才能保持最終產品的一致性。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可控硅調光器

可控硅調光器

可控硅調光器

可控硅調光器LED可調光照明

AHTGQ147可控硅調光LED電源驅動為您提供了值得信賴的調光解決方案。此款可控硅LED電源驅動可以搭配 TRIAC (前相控制調光器或前切調光器)和後切調光器。

AHTGQ147 可控硅調光驅動,可以推動最大200W的功率,直接連接220V-240V的輸入電壓,具有低成本,可靠情高。您只需簡單地在AC輸入端加上一個可控硅調光器,就可以為您省下重新舖設電線的成本。

Dimmer

可控硅調光LED驅動照明燈具。

可控硅調光LED電源驅動具有高功率因素和隔離的設計,不僅能保護您的照明設備,照度要求悉隨尊便,整個照明更佳的舒適環境。此外,可控硅調光LED電源驅動, 帶開關,開關最大電流 2A,標準的接線端口

一般可控硅調光驅動具有開路、短路、過壓及過溫保護的機制,將使您的照明燈具擁有更持久的使用壽命,也為各行各業提供一個安全且舒適的工作及生活環境。提供給您的LED照明應用更加安心的選擇。

可控硅驅動皆具有低於20%的總諧波失真(THD)和高於0.9的功效,且效率高達90%。操作溫度範圍由0 50℃,而TC點的最高溫度則為75℃。具有標準的86x86外殼尺寸。

可控硅LED電源驅動搭配塑膠外殼,既輕巧又美觀,具有成本效益。如果您偏好塑膠殼以外的材質,我們還提供了金屬外殼供您選擇。不論是塑膠外殼或是金屬外殼,皆可以隔離外在的有害因素,為驅動器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

特性 AHTGQ147

寬電壓輸入 220-240V Wide voltage Input 220~ 240V

後切相調光波形信號。與LED可調光驅動器配套使用。

帶開關,開關最大電流 2A,標準的接線端口,最大負載功率200瓦。

符合國標86面板接線方便簡單(2),旋轉即可無級調光,不頻閃。

如何連接後切式調光器

請參考右方接線圖,調光器需接在AC輸入端。

Di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