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2021 假期通告

假期通告

Date: 26/1/2021
Re: 2021 Chinese Lunar New Year Holiday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our Hong Kong office and Factory will be closed for Chinese Lunar New Year
Holiday as below. We will resume to work on 8 February 2021 (<Monday) .
Hong Kong office: 10 February 2021 (Wednesday) - 18 February 2021.(Thursday)



With best wishes of Happy New Year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日期: 2021年1月27日
關於: 假期通告
敬啟者:
謹定於 2021年農曆新年假期如下:
公司: 2021年2月10日(三)- 2021年2月18日 (四)


此致!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2021 公眾假期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聯絡電話
TEL.:852-2408 9788
FAX.:852-2406 9983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聯絡電話
TEL.:852-2408 9788
FAX.:852-2406 9983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聯絡電話
TEL.:852-2408 9788
FAX.:852-2406 9983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神奇燈

神奇燈

 

UPL LED Lighting 緊急照明燈

網購

產品功能介紹:

儲電式應急照明(UPL-LED Lighting), 內置鋰電池,在斷電情況下,可作為後備電源使用,持續亮燈照明可以支持達到4-8小時。內置智能自動 充電和停止充電 安全功能,自動區分停電和關燈的分別,E27燈頭,外型如一般球泡燈,替換燈泡容易,可作為平時家居照明使用,不用擔心停電摸黑,也不必找電工重新拉線安裝,沿用本來的墙身電燈開關就可控制燈亮和熄燈。一盞UPL 10W燈的亮度相當20W節能燈/慳電膽 的光度,可以省節一倍電力而達到20瓦的流明。使用壽命30,000小時 節能燈/慳電膽 使用的壽命多逾3.5倍。

另外它具備有更多的用途: 比如 在商業上,可以把它作為儲存便攜移動照明(如電筒),用在室內室外裝修或無電的地方使用,極為方便,我們另外還設計了配置附件燈座,方便在任何的環境下使用,無論是平面放或吊掛都可以,更不用擔心觸電。安裝在住宅大廈走廊和後樓梯,酒店走廊等,一旦遭遇火警或停電時,可當應急逃生照明,碰黑時通道有光有路逃生有望,是出外旅遊露營照明必備用品等等,這是一款新型的具備在 有電/無電 情況下使用的多功能LED照明產品。

重點功能說明:

u 當年度維護時,電力停電 火警斷電時,可當 應急照明使用。持續亮燈 4-8小時。

u 便攜式移動照明,完全無電照明,地道的節能產品。(配附件一起使極之方便)

u 平時可作為一般燈泡來使用,直接替換E27燈頭燈泡,沿用本來墙身 電燈開關掣 開燈和關燈。

產品主要功能和用途:

裝置在任何建築樓宇內,作為通道照明用途,內置環保鋰電池,停電時可持續照明4-8小時。一旦遭遇意外火警停電時,自動亮燈,走道有光,逃生有路。

平時可當一般燈泡照明使用,內置儲電池,具備自動 充電及停止充電 功能,安全和使用壽命長。拆下來可做為便攜式移動照明使用,無電照明下使用節能省錢。

便攜式移動照明是可以在無電情況下使用超過4小時以上,如果和配置的燈座配件一起使用,無論是平放或吊掛都很方便,都可以在不同的任何地方使用。

產品內置環保充電式鋰電池,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初始充電4小時,有效亮燈(放電)時間可達4-8小時。

適用的範圍廣泛: 住宅樓宇,商業工廈,酒店賓館,走廊樓梯,室內室外,有電沒電,野外休閒活動必備,露營露宿,夜市擺攤,半途故障修車等等都適用。偏遠缺電地方或電力不足地區更加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