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Street lamp control systerm (路燈控制系統)

     Street lamp control  (路燈控制系統 ) : Controllernmodue  (控制器模組)  

  產品特性與應用:
 ¾ 路燈控制系統: 控制器中央模組
控制器中央模組是最高載波數據收發模塊,通過接收電力載波PLC標準
信號實現單燈,組場景的 //調光控制.
¾ 本系統可調光範圍廣,調光方式多樣化,調光精度高, 控制應用技術高;
¾ 具備 遠端監控照明狀態;
模塊化設計, 集成高度, 體積小, 可配合各類驅動電源安裝.應用性廣泛.
               
產品應用:
¾ 適用於路燈控制; 樓宇照明控制; 工業控制; 智能電網; 數據採集傳送應用等.
               
Description:
¾ Controller module is high performance power line carrier data receive and 
dispatch module. by receiving power line carrier PLC standard signal to 
achieve the switching on and dimming control in single lamp or multiple lamp.
¾ Suitable for various kinds of dimming methods, the high precision of dimming 
accuracy with  advanced control technology.
¾ Remote monitoring lighting conditions.
¾ Establish able street lamp control system
¾ Designed to module type with ultra small size to fit various LED driver.
               
Application:
¾ Suitable street lamp; Digital building; Security control; Digital network and 
Power line required transmit application area.
               
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資料請聯絡我們
If you would like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微波感應照明

知慳惜電

微波感應照明

二次節能

 

微波感應照明

紅外線感應

微波雷達感應

微波感應開關

智能照明它的特性可以通過傳感器(紅外線或微波)改變光控或用光作為傳輸介質,人作為接受體引導光變。微波功能在智能照明應用上更廣。智能化的照明不僅僅是改變發光源,而是可通過光將通信,傳感,雲端計算,物聯網等多種現代技術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中,達到光不僅僅只是光的造化。

紅外線:

紅外線應用在通訊技術,利用紅外線特性來傳遞數據,是無線通訊技術的一種。紅外通訊技術不需要實體連線,簡單易用且實現成本較低,因而廣泛應用於小型移動設備互換數據和電器設備的控制中,例如筆記本電腦,紅外線人體感應,個人數碼助理,移動電話之間或與電腦之間進行數據交換(個人網),電視機,空調的紅外線遙控器等。由於紅外線的直射特性,紅外通訊技術不適合使用在傳輸障礙較多的地方(例如:隔著土墙或樓上樓下的傳輸),這種場合下一般選用無線電通訊技術或藍牙技術。紅外通訊技術多數情況下傳輸距離短,傳輸速率不高。

微波:

微波的基本性質通常呈現為: 微波穿透,微波反射,微波吸收三種特性。對於玻璃,塑料和瓷器,微波幾乎是穿越而不被吸收的。對於水和食物等就會吸收微波而使自身發熱。而對金屬類的物體,則會反射微波,而被微波反射到的物體會吸收或被反射了。

微波比其它用於幅射傳輸的無線電波,如紅外線,遠紅外線等的波長更長,因此具有更好的穿透性。微波透入介質時,由於微波能與介質發生一定的相亙作用,以微波高頻率2450Hz,使介質的分子每秒26億次微波振動,任何環境介質的些微變化都會產生相亙感應被吸收和反射。相對紅外線在電子電路上的應用,微波在電子電路技應用上更具優勢。

本公司己研發出微波感應LED照明產品系列,如欲索取更多產品資料,歡迎你聯絡我們。

感應照明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