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Schottky Diode
  • Schottky Diode (肖特基貼片二極管)

    Return to First 返回首頁Go to Schottky Diode (肖特基二極管)Go to Zener Diode Go to Switching Diode  Go to Transistor 按此還有更多        Surface Mount Schottky Rectifier Diode

             

             

              

         

  • 肖特基二極管

    按此還有更多 Schottky Rectifiers (肖特基二極管)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which is not in this section, please contact us.

    歡迎您下載本公司產品規格書文檔.

    任何查詢,提議您盡量利用以電郵方式,留下您完整的公司聯絡通訊方式和我們的業務經理 聯絡 ,我們歡迎您選擇我們作為貴司的供應商之一,增強您在採購零部件的穏定供源保證。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肖特基二極管

肖特基二極管 基本原理是:
AEC-Q200 薄膜貼片電阻

QTF 系列精密車用薄膜貼片電阻產品,溫度系數低至 TCR±25ppm,
經過精密激光微調,誤差精度低至±0.1%, 可以满足汽車
產業及工業對溫度,濕度提出的新需求,並具備可重複性和穩定特性。
 

Schottky Diode Schottky Diode
在金屬(例如鉛)和半導體(N型硅片)的接觸面上,用已形成的肖特基來阻擋反向電壓。肖特基與PN結的整流作用原理有根本性的差異。其耐壓程度隻有40V左右。其特長是:開關速度非常快:反向恢複時間trr特别地短。因此,能制作開關二極和低壓大電流整流二極管。  何謂 PFC? Power Factor Correction 功率因素調整二極體之應用介紹 功率因素調整(PFC)Power Factor Correction,用來表示電子産品對於電力的利用效率,是指有效功率除與總耗電量的比值,其原理主要是調整交流電輸入電流之波形,盡可能與直流電電壓波形盡可能一致,其計算出來的功率因素值越高(趨近於1),代表其電源利用率越大,電能轉換效率也越好。 一般電子設備沒有功率因素校正(Power Factor Correction, PFC)時其PF值約只有0.5。

Newsflash

塗裝絕緣保險絲電阻有UL安全認證

    ¾  塗裝絕緣保險絲電有UL安全認證

  Home-FR   應用說明:     Home-FR1

保險絲電阻與電阻器在材質及構造上本身就有類似之處,而保險絲電阻器具有兩者之特性功能,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當作一般電阻,一旦電流有異常時就可發揮其保險絲的作用來保護電器等產品設備。 

           高端產品及其它需要UL安全認證之家電產品,採購使用保險絲零部件時,也必需具備有UL認證的保絲電阻廠家才能取得相關的認證。本司所經銷之RF 保險絲電阻也已具備了這一認證條件。查詢更多資料請向本司業務部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