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技術支援

單一LED電路保護

 產品應用 單一LED電路保護 
          LED串內部電路(圖下)的旁路保護裝置,可使該串聯電路在單個LED出現故障斷開時繼續執行。透過限
制整個LED串上的任何過剩電流或電壓,有助於保護LED Driver 驅動器。 
       如圖電路所示保護單一LED時,在LED串內部需要安裝串聯電路分支,選擇正確的保護裝置是至關重要的。
這必須先解潛在的LED故障機制以及不同類型保護裝置的工作原理。這種理解有助於電路設計者選擇合適的裝
裝置,包括在當一個LED因斷路原因出現故障時,能夠保持串聯LED串仍舊執行的裝置。 
- -
():使用適當旁路保護裝置保護LED串中的單個LED,不僅使LED串能持續照明,也有助於保護LED
驅動器免於LED故障造成的過電流與過電壓情況。            
                       

 

 

溫度保險絲是一種不可自恢復的熱敏保護零件

 產品應用  溫度保險絲是一種不可自恢復的熱敏保護零件
溫度保險絲是一種不可自恢復的熱敏保護零件當過熱時必須更換,不同於溫度開關,當溫度下降可自動復位。
溫度保險絲,它的全密封結構確保其熔斷系統穩定可靠,不受外界潮濕等惡劣環境影響,通常使用在產生熱
量的電器,如咖啡壺、吹風機。它們的功能,安全裝置斷開電流加熱元件在故障的情況下(如一個有缺陷的
自動調溫器)的狀態下,否則將讓溫度上升到危險的程度,可能導致電器毀損;嚴重影響生命安全。
溫度保險絲的規格中雖也有容許電流一項,但要注意的是:溫度保險絲並沒有與電流保險絲一樣的電流保護作
用,不可混淆。
                     
 


第 2 頁, 共 22 頁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換燈泡

換燈泡 知慳惜電

 

機場千萬換LED

換燈工程

 

換燈小方法

環保節能已是現今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項社會責任,機管局於本年度會花1000萬元,將兩個客運大樓及地面運輸中心合共1.6萬個、佔總數約12%的燈膽換成LED燈膽,預計2012/2013年度更會增至六成,屆時每年可節省1400萬度電,相當於7600公噸碳排放。

年減7600公噸碳排放,機管局工程及維修總經理梁永基表示,用電的碳排放是佔最大份額,故此1年前計劃如何替其中一個「用電大戶」——燈光系統——減排,更換燈膽、光管、桶燈及泛光燈。他解釋道:「傳統燈膽色澤偏黃,選擇LED燈膽以取代傳統燈膽,主要是因為壽命較長、與傳統燈膽同等光度但更省電、不會產生水銀等污染、顯色度又較好。」

梁永基表示,雖然價錢較貴,但燈膽壽命由1萬小時增長至5萬小時,維修時間預計會減少80%,故他相信只需34年便可回本。

跑道轉LED不影響機師

機管局又於半年前開始先導計劃,將客運大樓的旅客指示牌及跑道機師照明燈換成LED燈膽。梁永基指出,有250盞位於跑道的滑行道中線燈及邊線燈已換成LED燈膽,另有數塊旅客指示牌使用不同LED燈膽設計,測試對旅客觀感影響。機管局早前詢問機師意見,大部分認為LED燈膽對他們沒有大分別,旅客對此亦沒有意見。

(明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