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電感器有許多種依據外觀與功用有不同的稱呼

    

電感器(inductor)是一種電路元件,會因為通過的電流的改變而產生電動勢,從而抵抗電流的改變。這屬性稱為電感。

電感元件有許多種形式,依據外觀與功用的不同,而會有不同的稱呼。 以漆包線繞製多圈狀,常作為電磁鐵,使用和在變壓器等中使用的電感也依外觀稱為線圈(coil)。

用以對高頻提供較大電阻,通過直流或低頻的,依功用常稱為扼流圈(choke),又稱抗流圈。 常配合鐵磁性材料,安裝在變壓器、電動機和發電機中使用的較大電感,

也稱繞組(Winding)。 導線穿越磁性物質,而無線圈狀,常充當高頻濾波作用的小電感,依外觀常稱為磁珠(Bead)。電感器一詞,通常只用來稱呼以自感或其效應為主要工作情況的元件。

非以自感為主的,習慣上大多稱呼它的其他名稱,平常不以電感器稱呼,例如:變壓器、馬達裡的電磁線圈繞組等。

在中文裡,電感器一詞在口語上也會被簡稱為電感,但如需嚴謹表達為實體物件的情況,仍宜稱為電感器。

在本網站有更多的 電感  可供選用。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2024年4月1日香港實施垃圾徵費每月超$30蚊

垃圾徵費以容積計算

202441日香港實施垃圾徵費每月超$30

垃圾徵費以容積計算:

根據政府向立法會遞交的文件,指定垃圾袋收費為每公升 0.11 元,如果用戶每日使用一個 10 公升指定垃圾袋拋棄垃圾,每月收費將為 33 元;如每日使用一個 15 公升垃圾袋拋棄垃圾,則會收費 51 元。

圖一:


圖二:不同容量垃圾袋 + 垃圾徵費收費

圖三:廚餘機有效減少垃圾容積 90%

市民除了從源頭減少廢物之外,市面上發售的廚餘機,可協助用戶有效處理垃圾,減少垃圾體積,又或者循環再用來堆肥,從而減少要拋棄的垃圾量。

慳錢方法: 選用廚餘機減少垃圾體積

利用高溫烘乾廚餘,去除水份及消除異味後,將廚餘/垃圾粉碎,大幅減少垃圾體積之後才掉棄。處理程序一般會花數小時完成。


Foodcyc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