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Home

Efficient Development Trend (節能發展趨勢)

 

 

節能發展趨勢   Efficient Development Trend 

 背景摘要:

1. 實現路燈減排環保

2. 路燈智能控制系統特強功能

3. 系統主要技術指標

4. 照明控制方式及功能

5. 智能監控軟件特點

6. 監控軟件功能

7. 集中控制器系列基本功能

8. 單燈控制器系列

9. 什麼是電力線載波通訊?

10. 路燈監控系統

 返回目單元

 

 

      時下能源消耗及營運成本不斷增加,帶動了各種各樣的能源價格飛漲,如何節能和環保是大勢所趨,在各種場地各種地方如何採用新型節能光源來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己是當今各國政府和地方政府共同的工作目標。

   本文主要簡明本公司產品 [路燈照明控制和管理系統] 理念:

  今時今日還有很多的路燈系統還在採用傳統裝置照明和管理模式,過去的系統始終存在能源浪費問題,如傳統路燈對使用燈光設備和附件亮度無法即時的控制,維修,維護和對路燈漏電,故障,停電等都無法即時做到監測回報,對燈光動態變化無法即時進行調控,造成了很多的能源浪費。在管控方面也無法做到單兵維護的功能。 

   人口的不斷增加,開發更多的土地就需要不斷的修築道路和舖設電網,如果還是使用過去的路燈照明裝置浪費能源是必然的。公共道路照明設施其路燈數量龐大,在香港公共路燈照明燈就達13萬盏之多,而建設的數量正不斷增加,我們要如何管理及控制這樣龐大的數量的路燈,做到能自動開關,因季節環境天氣的驟變調光路燈,這樣簡單的功能,其實就能可以明顯的收到節能的效果。

                                            

節能發展趨勢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Connection


Who's Online

現在有 218 訪客 在線上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廣告燈箱

LED Message Box

 

LED廣告燈箱

 

優勢: 標準化尺寸,批量生產,減低生產成本,為工商業用戶提供另一種選擇。不用佔你太多的空間,就可以放大產品亮點,達到宣傳效果。
產品: 單面和雙面板燈箱二款可供選擇。
外型: 採用鋁金屬框架,掛墙式,耐用,安裝容易。
應用: 商場商舖廣告牌,餐廰餐牌等,在不同營業時段輪換燈片容易。
尺寸: 有不同大小的尺寸,厚度只有10-15mm 標準化尺寸。(特殊尺寸另議)
燈片: 購買廣告燈箱,免費提供印制廣告燈片一張。(欲了解更多細則請聯絡我們)
簡介: 廣告燈箱可以應用在不同領域,安裝及使用極之方便,不需要再請專業人士量尺度位,自已動手就可以使用,成本價格低,大大減低廣告支出費用,你只需要制作出不同的產品廣告燈片,你就可以在不同時間,不同的人流時段,自行輪換不同的廣告宣傳燈片,突出產品亮點,增加產品銷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