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電子有限公司

Mayloon Electronic Co., Ltd.,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Home

七. 集中控制器系列基本功能

 

 

[智慧型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產品功能說明

背景摘要:

1. 實現路燈減排環保

2. 路燈智能控制系統特強功能

3. 系統主要技術指標

4. 照明控制方式及功能

5. 智能監控軟件特點

6. 監控軟件功能

7. 集中控制器系列基本功能

8. 單燈控制器系列

9. 什麼是電力線載波通訊?

10. 路燈監控系統

11. 組成路燈控制系統的硬件

返回目録單元

 

: 集中控制器系列基本功能:

7-1. 集中控制器主控板選用工業級IC,允許在-40℃至+85℃的環境溫度下連續運行, 關鍵部件IC 通過數字信號處理(DSP)技術,印刷電路板焊接採用波峰焊接技術,消除了人工焊接可能的漏焊和虛焊。

7-2. 集中控制器: 由硬件和軟件兩部分組成。硬件部分可分為: 載波發送模塊(PLC),電源板(PS), ARM 處理器模組,GPRS模塊四大組建。這四大組件合成的集中器,中間管理單元可 接到三相交流電力。載波發送板(PLC)是電力線載波通訊的收發電路和PLC協議棧道處理部分,用於完成電子線載波通訊的所有功能。載波發送模板和ARM處理器模板通過 通用異步收發傳輸器(UART)口進行通訊。電源板(PS) ,主要包含 開/關電源電路和載波發送模塊(PLC)通訊耦合電路兩部分,與外部電源AC-220V 連接,為整個系統提供電源。ARM處處理器模組,為集中器的嵌入式系統模板,主要為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統運行提供硬件資源和多個外設接口,並提供系統狀態指示燈顯示情況。GPRS 模塊內部集成了 TCP/IP 協議,通過串口傳送命令到GPRS模塊數據服務器中心。集中控制器內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功能,使得它可以獨立工作而不需要同步介面(PC)

7-3. 集中器主要功能: 自動報警當集中器採集到路燈電源 電壓/電流超過上下限 或 亮燈/熄燈時段異常時能自動報警。獨立單元工作運行當發生中心控制室微機或通信線路故障時,終端(IP)會根據預先設定的程序定時自行 開燈/關燈, 以确保路燈照明正常運作,為了保證系統可靠工作,終端軟件和硬件設計中採用了下列多種抗干擾技術和保護電路措施,並在實際應用中得到驗證。

7-3-1: 對強干擾訊號造成的運行出錯採用軟硬件自恢復電路處理。

7-3-2: 保證系統在無人值守時也能可靠運行。

7-3-3: 設多重電路保護措施防止高壓交流訊號所產生的脈衝及雷轚 的衝轚。

7-4. 電纜防盜報警終端本電纜防盜報警器通過通信線路附加的 有電/無電 切換功能 截獲電纜被割斷後觸發的自動報警功能。同時預留單燈控制接口,可直轉換為單燈控制器。

7-5. 電纜防盜報警器具有以下特點,該防盜系統安裝方法簡單,只須將終端器安裝在線路的未端,同時在配電櫃集中器系列上進行用戶身份證明(UID)進行配置即可。終端供電系統 會自動適應,不受被盜電纜是否有電的影響,主機供電自動監控,當主機供電停止時,自動發出停電信息。該防盜系統模組適用於各種電纜的防盜巡視監控作用,有效保護路燈配電櫃內的電氣設備的安全,保證路燈的 正常運行。

7-6. 電纜防盜報警器設置防盜系統的配置可以滿足市鎮路燈及其它復雜的路段路燈使用,集中器 到防盜器終端的有效距離不大於 <500米,為最佳距離,确保有效監控, 500M的裝置距離應配置通訊 中繼器 延伸。

路燈控制管理系統

 

 
歡迎您瀏覽本網站 WELCOME TO MAYLOON
Mayloon Electronic Company Limited Mayloon Lighting Company Limited

Food Waste Machine

廚餘機

Connection


Who's Online

現在有 445 訪客 在線上

Mayloon on-line chat now

即時業務接洽
WhatsApp:91808452
QQ:1247069489
E-mail: peter@mayloon.com
TEL:852-2408 9788 M: 9180 8452

消息

美隆照明有限公司
承接換燈照明工程:
更新換舊
各類型照明燈具
瑩光燈管換LED燈管
包括:燈管支架/有罩燈盤/格柵燈盤等
歡迎來電查詢
MP.:91808452

Newsflash

MLH4W 電阻適用於稳压模块(PRM)稳压器

 產品應用          

MLH4W 電阻適用於稳压模块(PRM)稳压器

T    背光方案要求用恆定電流來驅動串連著的大功率LED列陣,一般來說,恆定電流是用來确保可預測的發光亮度和色度值。V.I 晶片非隔離預穏壓模块(PRM)穏壓器倍增電流電壓轉換模块(VTM),電壓變換器雖然主要設計用於利用適應環路穏壓方法提供穏定的電壓,但也可以通過簡單的電路修改而達至穏定的輸出電流。與傳統方法相比,使用PRMVTM提供穏定電流具有許多優點。在系統中使用VTM可以倍增負載點的電流, VTM的輸出電流正比於它輸入電流(如下公式所示Fig-1) ,其中KVTM K系數,或簡單的將其稱為壓降比。

 

 ※ 如欲索取更多規格參數資料,歡迎你使用電郵並留下你的通訊方式聯絡我們的業務代表。